close
用了三年多的硬碟,在禮拜三半睡半醒看完撿到50勝的小王後出了點毛病。
一直有怪聲音,喀喀喀喀,而且是出現在最不可能讀取到硬碟資料的時候─看BBS。
隨後重開機兩三次,平常只需要五六分鐘就能開啟系統裡所有東西讓我使用。
這幾次我大概都要等個十來分鐘,黑畫面才會轉進去系統準備預設的軟體程序。
問了凱大狀況,他也建議我先去買一顆來換,原本這一顆就拿來當作資料硬碟。
好不容易這個月存了快兩千塊錢,就這樣換了一顆新硬碟只剩下五十…
存取速度倒是比原本的快很多吶!(這是唯一的優點吧XD)
總容量加上要壞不壞的那顆也邁入500GB了,引用一句鄉民名言
"硬碟的容量決定宅的能量"原來我也有源源不絕的宅宅能量XD(誤
不過該換的也換了,接下來會壞什麼東西呢?(被巴頭
光碟機我不想管了~(煙

2吻也快播完了,這禮拜天就是最後一集。就要跟小江夫妻說再見了(泣
要不要先預購DVD還要看預購禮是什麼東西才會下決定(我想應該蠻容易衝動的吧XD)
最近依晨板越來越多人會去貼依晨的新聞,或許是她現在通告多吧,
新聞的量就很大…看得還蠻過癮的(大心)

末忘初衷末忘初衷,這是看完依晨第一本書得到的良言,最近做的事情到還蠻反其道而行…
我也想學習怎麼樣只看別人的優點,怎麼樣讓討厭的人不那麼討厭。當人真累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54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